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研院2015年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团队项目申报工作取得进步
发布时间:2015-7-2    立即打印  
    日前,校研究生工作部公布了2015年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团队项目获批情况,工研院申报的5个团队均通过立项,共获得2.4万元项目资助,立项团队数和资助总金额较去年均有大幅提高。

    本年度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团队在内容上以深入企业为主要特色,其中有4支将深入生产一线,来自材料、机械、冶金专业的同学分别组成实践团奔赴唐钢、涟钢、迁钢、天铁集团四家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另外一支是由工艺设备梯队组建的新农村调研团,该团再次获得资助,梯队新一批成员继续开展新农村建设专题调研。

    冶研院计划于7月中旬对全体实践团成员召开行前交流会暨安全教育会,邀请专业教师帮助优化方案,确保安全、有效开展实践活动。
    冶研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突出实践育人的培养特色。冶研院将继续加强引领,提高实践育人实效,让更多研究生在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上一文章:工研院举办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行前指导暨安全培训会
下一文章:工研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