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冶金工程研究院举办交通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5-7-22    立即打印  
    2015年7月16日上午,冶金工程研究院在科技楼905举办交通安全讲座。北京市海淀区高等院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警官受邀作专题演讲。副院长米振莉老师、郭强老师以及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安全培训。活动得到了北京科技大学保卫处的支持。



    李希宝警官从北京市交通概况、面临的交通环境、身边的交通文明三大块,结合附近高校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形象生动地向师生传递了“参与交通人人有责”的理念。最后,李希宝警官进行模拟情景教学,提醒大家留意车头、头尾的视线盲区,给现场师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警官以丰富真实的案例,激昂风趣的演讲,让师生对交通安全问题有了全新认识。这些以健康生命为代价换来的惨痛教训让师生们更加重视交通安全。
作者:王勇哲
上一文章:【暑期实践】冶研院冶金支部赴首钢迁钢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下一文章:冶研院举行第三期“冶研家话”之工程硕士培养专题座谈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