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冶金工程研究院优秀集体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1-3    立即打印  
    为了更好促进研究生集体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集体凝聚力,彰显集体榜样, 冶金工程研究院于10月30日下午3:00在科技楼905进行了2014年优秀集体答辩会。副院长兼学生工作副书记米振莉老师、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老师、就业指导教师赵晶晶老师,辅导员王泽汉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过程包括两个环节,班级展示和评委提问。在班级展示环节,各班级、党支部代表分别介绍各集体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党建工作的突出表现、优异的学术成果、丰富的实践经历、优秀的文化建设等都突显出集体的闪光点。

    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肯定。评委老师纷纷指出,一个优秀班级体、党支部不仅仅是在党建、学术、班级活动上表现优异,更重要的是做到不丢掉任何一个成员。

    答辩结束后,米老师对本次答辩会做了总结,她指出“细节是决定成功的重要指标”,希望同学们不断进取,建设好每一个集体。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13级工硕班、冶金支部、工艺设备支部、品种开发二支部获得2013-2014学年研究生院级标兵集体,并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优秀集体的评选。13级普硕班、自动化支部、机械支部获得院级优秀集体。此次答辩会旨在以评促建,搭设交流平台,分享集体建设经验。希望冶研学子们继往开来,携手共进,营造更良好的集体氛围。
作者:于洋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举办首期“冶研家话”活动:老师与毕业生共话读研经历
下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2014级新生心理素质教育实践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