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共同谱写北科工研新华章丨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3    立即打印  
        2023年1月13日,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南楼5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米振莉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分别从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张勇军作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共同谱写北科工研新华章”的2022年度工作报告,从2022年主要工作与成绩、2022年科研与工程项目亮点、2023年工作展望”三部分系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和部署了新一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及重点工作。他指出,工研院的发展离不开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共同奋斗,要勇挑重担、甘于奉献,要增强全局意识和长远眼光,为更美好的明天,更美好的北科,更美好的中国贡献工研担当。


        接着,设计院公司总经理、工会主席郭强从财务工作、基层民主建设、组织文体活动等八个方面作工研院分工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分工会在2023年将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挺膺担当,切实发挥工会职能,做到为员工办实事,推进二级小家升级为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工作和三级模范小家建设工作,助力北科工研事业蓬勃发展,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随后,党委书记陈雨来宣读了49名先进个人、6个科研项目专项奖、7个项目管理专项奖、5个最佳新人奖、5个突出贡献奖和4个特殊贡献奖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然后,信息技术部颜文其作为先进代表在线上发言。他回顾了入职以来的成长经历,部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和指导,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和对全体师生的祝福。


        接下来,检测技术部左锦添代表先进集体作线上发言。他感谢了领导的认可和同事们的支持,介绍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表达了他将和全体师生一道,为工研院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的决心。


        最后,陈雨来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提前为工研院全体教职工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上一文章:智慧消防丨用数字技术构建的安全“盾牌”
下一文章:厚积薄发!智能测控团队的2022年答卷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