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青春“篮”不住——工研院学生代表队夺得创新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20    立即打印  

        20221118日,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区第五届“创新杯”篮球赛决赛落下帷幕,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学生代表队在决赛中以4032的比分战胜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新材院”)学生代表队夺冠!王正同学荣获“创新杯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自11月11日开赛以来,工研院学生代表队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奋力拼搏,力克自动化学院、国科中心、协创中心等单位学生代表队,登上了总决赛的赛场。


        在总决赛对阵新材院学生代表队的上半场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工研院学生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精心组织每一次进攻,首节比赛就建立了领先优势,并在第二节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半场结束,工研院学生代表队以25:13的比分取得领先。


        比赛下半场,面对对手强势的反扑,工研院学生代表队沉着冷静、发挥稳定,牢牢掌控住比赛的节奏,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回顾第五届“创新杯”篮球赛的整个赛程,工研院学生代表队的球员们敢于拼搏,勇往直前,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与强劲的实力。他们在追逐荣誉的路上不断努力,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中不懈奋斗,怀揣着对篮球赤诚的初心与热爱,用高超的技术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也一步步走向了胜利!


        赛后,工研院院长张勇军,副院长米振莉,副院长、副书记彭笑艳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代表队颁发了奖品。

上一文章:北科工研牵手中信泰富大冶特钢,全力攻克大规模、小批量、定制化生产模式下特钢数字化转型...
下一文章:北科工研牵手山西建龙,深化合作,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