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工研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立即打印  
        10月26日,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以下简称“工研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工研院党委书记陈雨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报告。工研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工研院党委全体师生要按照党中央、北京市党委、北京市教工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和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工研院党委全体师生要传承“求实鼎新”精神,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统筹两个国家工程中心建设,发挥设计院公司企业优势,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融合,扎实做好“一生双师、百企千人”卓越工程人才培养,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文章:强素质 提技能 持续发展丨工研院分工会组织参加北京科技大学暨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会...
下一文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工研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