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工研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7    立即打印  
        10月6日,工研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从党的历史长河和奋斗足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感悟党的艰苦卓绝与丰功伟绩。


        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沿着百年党史脉络,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展览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我校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文章: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工研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
下一文章:吉林建龙1450热连轧产线二期密集快冷装置顺利投产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