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持续发展 互惠共赢 | 北科工研中标沙钢宽厚板二车间精整线智能集控项目
发布时间:2022-5-27    立即打印  
        5月18日,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工研”)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成功中标沙钢钢板总厂宽厚板二车间精整智能集控EPC项目。本项目包括生产线传动系统升级改造、现场仪表优化改造、自动化系统升级改造、二级数学模型、智能化设备、视频监控系统、工业对讲系统、集控中心建设八部分内容,范围涵盖了从热矫直机后,到成品检验入库的全部流程。该项目实施后,宽厚板二车间精整生产线将由完全手动生产升级为全自动生产的智能化生产线。


        该项目是北科工研继完成钢板总厂热处理车间集控中心项目后,在沙钢承建的第二个智能化集控项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深度和战略互信。
        北科工研秉承着 “持续发展,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致力于将沙钢打造为关系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在每个工程项目执行过程中,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不断的为业主分忧解难。在完成项目合同规定内容的同时,对于用户生产中出现的其他问题,也尽可能的给予支持和帮助,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上一文章:喜报!工研学子首获“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下一文章:喜报!宝钢热轧板形快速计算模型项目顺利验收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