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5-17    立即打印  
        5月16日下午,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以下简称“工研院党委”)召开了疫情防控教育大会。党委书记陈雨来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工程技术研究院及协同创新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科主持。


        陈雨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特别强调要落实学校“进一步严格出入校管理、进一步严格家属区人员管理、进一步严格核酸检测管理、进一步严格外卖、快递管理、进一步严格会议活动管理、进一步严格健康监测管理、进一步严格学生宿舍管理、进一步严格实验室安全管理、进一步严格出京审批管理、进一步加强师生教育引导与关心关爱、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做好每日平安报、核酸检测报告上传和各类统计表格的填报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严格出入校、出京审批工作,严禁各类违纪事件发生。
        徐科总结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毕业、就业保障工作。导师及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毕业答辩和就业的相关工作,要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各年级学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学业、论文进度。三是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文章:喜报!宝钢热轧板形快速计算模型项目顺利验收
下一文章:科学防控、同心抗疫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全院疫情防控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