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求实奋进七十载,鼎新未来向百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4-21    立即打印  
        在建校70周年之际,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以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为校庆献礼。开幕式于4月20日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篮球场顺利举行,工研院党委书记陈雨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笑艳以及9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彭笑艳主持。
        首先,彭笑艳介绍了本届体育文化节的主题和比赛项目。本届体育文化节以“求实奋进七十载,鼎新未来向百年”为主题,除常设的师生拔河比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等二十余项活动外,还增加了校庆跑活动,旨为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以饱满的状态为学校庆生。


        随后,陈雨来致开幕词。他回顾了工研院体育文化节发展历程,介绍了体育文化节举办的初衷和目的。他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赛场上展示阳光健康向上的运动风采,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注意在学习工作之余投入更多的时间开展体育锻炼,以拼搏的精神、强壮的体魄迎接70周年校庆。


        最后,陈雨来宣布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求实奋进七十载,鼎新未来向百年”的响亮口号声中,拉开了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序幕。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教职工联队以2:1的成绩险胜学生联队,材料梯队获得学生梯队的胜利。



        工程技术研究院体育文化节创立于2012年,是工研院极具特色的传统活动,作为工研院“三全育人”和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德育工作中发挥着巨大作用,倡导全体师生在潜心科研的同时积极锻炼、增强体魄。

上一文章:喜讯!北科工研冶金智能制造团队获得2021年“感动北科”新闻人物的殊荣!
下一文章:【献礼校庆】工程技术研究院陈德盛获得北京科技大学第六届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金奖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