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校友话就业”求职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5-4    立即打印  
        4月29日,工程技术研究院 “校友话就业”求职经验分享活动在昌平创新园区顺利举办。工研院校友、中国五矿集团刘东晨作为主讲人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会议由工研院就业指导教师郝勇飞主持。


        刘东晨首先介绍了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的发展概况、招聘要求和求职经历。他提醒同学们要早做规划,提前准备,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争取实习机会,通过提前了解企业,赢得应聘优势。


        随后,刘东晨分享了这几年的工作经验。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谦虚待人,勤于请教,抓住一切让自己成长的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最后,刘东晨与参加活动的同学展开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师弟师妹们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丰富的科研经历做出肯定,欢迎同学们加入中国五矿集团。
上一文章:科学防控、同心抗疫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全院疫情防控教育大会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被评为首批科技服务星级机构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