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被评为首批科技服务星级机构
发布时间:2022-4-27    立即打印  
        为规范科技服务机构服务行为、提升科技服务行业发展质量、打造科技服务机构星级品牌,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自2021年开始开展全国范围内的科技服务星级机构评价活动,力争评选出一批有影响力、带动力的科技服务机构骨干。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与北京市技术转移机构参加了此次评价活动,并凭借过硬的科技服务能力及行业影响力被评为首批科技服务五星级机构。



        4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勇军受邀参加了中国技术市场星级科技服务研讨会,并作为星级科技服务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在科技服务方面的经验与亮点。此次活动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央视网作了线上直播。在此次研讨会上,主办方发布了《科技服务机构星级评价规范》并正式启动了第二届科技服务机构星级评价活动,聘请研究院党委书记、设计院公司董事长陈雨来张勇军为科技服务机构星级评价的评审专家,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依托北京科技大学建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目前拥有冶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阿里云智能制造先锋联盟成员单位及生态服务合作伙伴,中德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联盟实施单位,西门子白金级高级系统集成商,也是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矿业科学协同创新联盟及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联盟理事单位。作为北京科技大学全资产业化技术推广机构,拥有高效轧制与智能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北京市交通与能源用特殊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个主要研究机构,涉及材料、冶金、机械、控制、计算机、仪器仪表等专业。公司专注于金属材料加工领域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主营黑色和有色金属加工数字化智能工厂集成业务,已经建立起完备的控制管理体系、售后服务体系和维保服务体系,并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信息安全、信息技术服务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相继获得北京市优秀技术转移机构及首届钢铁工业智能制造优秀品牌称号,“金属材料轧制过程智能检测与精准控制关键技术应用”荣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项目一等奖,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公司扎根于钢铁、有色等实体工业,围绕先进材料、绿色低碳和智能制造不断深耕细作,持续创新,此次获评“科技服务五星级机构”是对公司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有效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公司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规范科技服务行为,促进企业服务水平优化,在成果转化推广过程中不断提升诚信意识和服务能力,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外一流的科技服务品牌。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校友话就业”求职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文章:喜讯!北科工研冶金智能制造团队获得2021年“感动北科”新闻人物的殊荣!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