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北科工研捷报频传再创佳绩-唐山港陆钢铁1700mm热连轧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热负荷试车成功
发布时间:2022-3-7    立即打印  
        2022年3月6日,由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科工研)负责实施的河北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1700热连轧自动化系统升级改造工程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此次改造利用现场10天的年修时间,年修内容主要包括全线自动化系统改造、粗轧机牌坊修复、精轧机F1-F7弯窜辊设备更新、卷取机的助卷辊和侧导板更换。北科工研团队与港陆业主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最终比计划提前10多个小时完成恢复生产的任务。

        通过改造,港陆1700产线 的“中枢神经系统”全面更新,该系统采用了北科工研新一代模型、板型等控制技术,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将达到国内同类生产线的一流水平,北科工研用实际行动给业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成功来自于业主和北科工研对于改造项目复杂性和技术细节的高度重视。自签约以来,北科工研组织精兵强将,多次进行现场调研,通过设计联络梳理疑点、难点、重点,严格时间节点,与业主的技术骨干分工协作一起逐一解决外围的问题,最终北科工研成熟的系统和丰富调试经验为生产线的顺利投产奠定了技术基础。

        展望未来,北科工研自动化团队将通过技术创新和热情高效的服务,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无谓艰险、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为钢铁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学生返乡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文章:三核两翼助力新发展,昂扬奋进开启新征程!2021年北科工研智能制造工作盘点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