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北科工研热连轧自动化系统再创佳绩 ——四川罡宸1450mm热连轧成功轧制1.8mm薄规格不锈钢
发布时间:2022-4-8    立即打印  
        为应对当前国内钢铁行业产量过剩和市场饱和的趋势,增强四川罡宸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罡宸”)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2022年4月2日,由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工研”)承担的四川罡宸1450mm不锈钢热连轧生产线升级工程试生产1.8x1240mm不锈钢一次成功!

 
        四川罡宸1450mm常规格热连轧生产线主要设备包括2座加热炉、1架粗轧机、1台热卷箱、1台飞剪、7架精轧机、1套层冷设备和2台卷取机等。2020年8月,北科工研对该轧线的三电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

        为了抢占薄规格不锈钢市场份额,实现四川罡宸薄规格不锈钢从无到有的技术突破,自2022年3月起,四川罡宸与北科工研针对1450mm产线的工艺流程、装备及控制的配置情况,联合开发薄规格不锈钢轧制技术,并成功实现批量稳定生产。


        未来,北科工研团队将继续以提高我国热轧带钢生产技术水平为己任,对标国际先进,瞄准行业前沿,持续发力,开拓创新,为推动我国热轧带钢生产技术进步、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上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卫冬一行走访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