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卫冬一行走访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4-18    立即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和模式,4月15日,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卫冬带队前往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钢工程公司)走访交流。首钢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杨接待了张卫冬一行。
        张卫冬一行参观了首钢园区和公司形象展厅,感受百年首钢作为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的巨变,了解首钢工程公司的发展历程、工程业绩和企业荣誉。张卫冬对首钢工程公司的技术实力与优秀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人才输送、深化科研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张卫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学术、科研等情况,并表示期待今后首钢工程公司能和学校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科研、人才、招生就业等多方面的全面合作。通过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层次与内涵,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杨表示,首钢工程公司处于转型发展关键阶段,高校毕业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和根基,北京科技大学拥有卓越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首钢工程公司可以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发展的平台,希望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首钢工程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国立,副总工兼冶金分公司副总经理毛庆武,组织人事部部长朱小军,战略技术部部长李欣,冶金分公司、能环分公司相关部门领导,我校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米振莉,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笑艳,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走访。
上一文章:【献礼校庆】工程技术研究院陈德盛获得北京科技大学第六届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金奖
下一文章:北科工研热连轧自动化系统再创佳绩 ——四川罡宸1450mm热连轧成功轧制1.8mm薄...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