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踔厉奋发促发展 笃行不怠再出发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5    立即打印  

        2022年1月21日,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202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南楼5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雨来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分别从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何安瑞以“赓续创新,踔厉奋发,持续推进北科工研高质量发展”为题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主要工作与成绩、科研与工程项目亮点和2022年工作展望”三部分,系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和部署了新一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及重点工作。他指出,工研院将着眼“十四五”规划,贯彻总书记关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的重要文章精神,围绕5项重要改革和8项重大专项行动,落实高效轧制与智能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方案,打破固有思维,在促进教职工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稳步推进工研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接着,工会主席郭强从工会财务工作、召开全体大会情况、工会之家建设、参加活动情况、工会办实事活动、新员工入会情况、评奖评优情况、工会培训、计划生育工作等九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报告。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工研院分工会荣获了“二级(校级)模范小家”荣誉称号,工会会员路新研究员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荣誉称号。

        随后,陈雨来宣读了39名先进个人、7个项目管理奖、1个科研项目奖、4个突出贡献奖和2个特殊贡献奖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过程控制部孟宪华作为获奖代表在线上发言。他表示,工研院抗击疫情影响,各项业务都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得益于院领导的正确指挥和运筹帷幄,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他表示,在新一年,将与大家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工研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陈雨来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提前为工研院全体教职工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作者:武冬海
上一文章:三核两翼助力新发展,昂扬奋进开启新征程!2021年北科工研智能制造工作盘点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安全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