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设计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北京市“优秀技术转移机构“称号
发布时间:2019-3-6    立即打印  
    2019年3月1日,由北京技术市场协会组织的以“讲诚信、铸品牌、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年度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北京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协会会员单位、技术转移机构、技术经纪人近三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技术市场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军作协会重要报告,随后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优秀技术转移机构”和“优秀技术经纪人”获奖名单,并举行了证书颁发仪式。北京科技大学设计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 “优秀技术转移机构”称号,摘得匠心专业示范奖第一名。


    随后,科技部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处处长沈文京,围绕中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制度体系对科技部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做了深入解读。北京市科委高新技术处处长王金勇就“北京市科委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有关情况”为大会做了全面的解读,分析了技术转移机构与技术经理人在技术转移转化过程中的重要角色。

    北京科技大学设计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在相关领域积极开拓,精益求精,在北京技术市场协会的指导下,为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文章: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文章:国内引领 力做标杆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