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篮球对抗创凝聚——冶研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14-4-24    立即打印  
    2014年4月14日到22日,我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支部篮球对抗赛在校篮球场顺利进行。机械支部、冶金支部、品种开发一支部、品种开发二支部、工艺设备支部以及控制支部六个学生支部全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对抗赛采用了全新规则,参赛的6支队伍分成两组进行组内循环赛,每组淘汰一支队伍,然后进行组外交叉对抗,决出冠亚季军。此外,在中场休息期间,各梯队派出一名女生进行8次定点投篮,得分计入总成绩。最终,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机械支部和冶金支部会师决赛。
    决赛伊始,只见机械支部的运动员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攻防转换缓急有序,进退自如;冶金支部也毫不示弱,他们妙传、突破、助攻、跳投,他们反应敏捷,挥洒自如。但机械支部还是更胜一筹,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他们以17:9大比分领先。中场的女生定点投篮环节中,其激烈程度不亚于男生,双方均投入5球,战平言和。
    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冶金支部的连续快攻得分一度拉近了比分,但机械支部顶住了压力,连续投篮命中使得分差始终保持在十分左右。赛场上,运动员们严肃认真,奋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员同样声势浩大,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机械支部以45:32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冶金支部屈居亚军。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品种开发一支部以37:27战胜品种开发二支部获得季军。至此,体育文化节支部篮球对抗赛项目圆满结束。
上一文章:欢声笑语话佳绩--冶研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报道四
下一文章:我院“名企校友校园行主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