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师恩难忘 扬帆起航
——冶金工程研究院2012新年联欢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2-1-5    立即打印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2011年12月31日,冶金工程研究院2012年新年联欢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在万秀园四层拉开帷幕。学校校长徐金梧、副校长谢建新以及研工部部长张颖等学校相关部处室领导出席了联欢会。冶金工程研究院院长唐荻、党委书记陈雨来等领导及全院师生参加了此次盛会。



    联欢会伊始,冶研院唐荻院长在新年致辞中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并对我院2012年的发展做出了新的展望。

 

    紧接着,开场大合唱《钢铁青年之歌》点燃了在座所有“钢小伙,铁姑娘”的热情。11级四位同学的男女对唱《站起来》则让优美动人的旋律在大厅中回荡,展现了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音乐剧《让青春飞》串联研一到研三整个学生生涯的各个场景,流露出对研究生生活的深深怀恋。




  
    晚会中间,还有精心策划的游戏环节。接力传乒乓球的游戏夺人眼球,不断引来了此起彼伏的欢笑声;抽奖环节更是人气高涨,场面火热。
    毕业生情真意切的诗歌朗诵《毕业骊歌》流露出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博得掌声阵阵。恩师昔日传道授业,今日满心祝福,接下来的毕业生献花环节,依依不舍的师生情在大厅缓缓流转。
 


    接着同学们以班级、梯队为单位纷纷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歌曲串烧《祝福》充满温情;国粹表演《中国风》引人入胜,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魔术《不能说的秘密》、舞蹈《甩葱》、《快乐崇拜》、小品《广告》点燃了全院师生的热情,整个大厅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更有民歌串烧《回娘家》、独唱《可惜不是你》、乐队表演《21 GUNS》给大家献上了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









    师恩难忘,扬帆起航。最后,徐金梧校长、谢建新副校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一年来冶研院在科研、教学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预祝冶研院和毕业生们明天更美好。晚会在一片依依不舍之情中结束。这个夜晚,笑语欢声,这个夜晚,值得铭记。让我们一起向2011说声再见,走向冶研人更辉煌的明天。




 

上一文章:冶研院在我校第七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下一文章:讴歌祖国,献礼科大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