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讴歌祖国,献礼科大
——记冶研院“庆国庆,迎校庆”主题汇演
发布时间:2011-10-25    立即打印  
    2011年9月28日,一场以“庆国庆,迎校庆”为主题的教职工文艺汇演在校礼堂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汇演中,冶金工程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在院领导高度重视与指挥下,大家集思广益,献智献策,最终确定了舞蹈《祖国颂》。







    节目排练期间,大家积极利用工作之余,认真练习每一个舞蹈动作。各成员在练习的时相互交流动作要领,每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大家虽无舞蹈基础,却有着对祖国、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也正是这份发自肺腑的真挚感情,激发出每一位成员为祖国母校献礼的无比热情。整个节目排练下来,排练场地、演出服装上都留下了教职工们辛苦的汗滴。在排练期间,院领导同志也不辞辛苦,莅临现场,陪伴大家的排练,并给出宝贵的建议与支持。
  
正是冶研院同志们这样上下齐心,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的坚持,成就了这样一支朴实无华却意义深刻、饱含热情的舞蹈,这不仅是一支舞蹈,更是对祖国对母校的一曲华丽的赞歌。最终在舞台上,大家的表演赢得全场掌声,并光荣地获得二等奖。然而,重要的不是奖项,是冶研院全体教职工对祖国的一片深情,是对北科大走向光辉的祝福
上一文章:师恩难忘 扬帆起航
下一文章:齐心协力 冶研扬威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