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二届“友谊杯”梯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5-17    立即打印  
    为丰富我院广大师生课余文体生活,强健大家的体魄,锻炼大家的意志,更好地展现我院广大师生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研究生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了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二届“友谊杯”梯队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采用小组循环赛赛制共有材料410队,材料708队,冶金梯队和机械-控制联队四支队伍参赛,比赛历时一个星期,总计6场比赛。

    由于队伍人员的补充和调整,今年各支参赛队伍之间实力水平相当,比赛竞争异常激烈,而各参赛队伍抱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的宗旨,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用激情和汗水为我院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5月13日下午,材料410队和机械-控制联队之间进行的冠军决赛在北操场塑胶篮球场拉开战幕,此场比赛堪称此次梯队篮球赛的经典之战。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就交替领先,比赛陷入胶着状态,赛场气氛异常紧张。比赛双方积极拼抢,势均力敌,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双方以小比分8:8持平。短暂的休息之后,第二节比赛中材料410队凭借绝对的篮板优势和娴熟的控球技能将双方比分渐渐拉开,中场休息时的女生投篮比赛环节也相当精彩,女选手们巾帼不让须眉,8球命中6球的辉煌战绩也毫不逊色。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机械-控制联队开始反扑,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犯规罚篮也逐渐增多,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对抗,材料410队最终以58:52的比分击败机械-控制联队,夺得了本次梯队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梯队篮球赛得到了研究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研究生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二届“友谊杯”梯队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研究院唐荻院长、米振莉副院长、研工部刘云清部长以及辅导员彭笑艳老师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比赛,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参赛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赛出友谊,也赛出了成绩;裁判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肃、认真地执行每一场比赛的裁判工作;每一位研会成员各就其职、热情服务,大家的共同努力,将本次比赛举办成了一个精彩、圆满的盛会。激扬青春,魅力篮球,让我们共同相约明年更加精彩的比赛。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201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