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
发布时间:2011-4-18    立即打印  
    4月11日,冶金工程研究院科技楼905济济一堂,我院在此举行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副院长何安瑞老师,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老师,辅导员彭笑艳老师以及研会新老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副院长何安瑞老师致大会开幕词,向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为我院研究生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我院研究生工作起步晚,但进步很快”,何老师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寄予厚望,并预祝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再创冶研院新辉煌。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吴晓川代表第一届研究生会作了激情洋溢的工作总结,在肯定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一年来研究生工作中的不足,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继承经验、吸取教训。接着,彭笑艳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主持新老学生干部进行工作交接仪式。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潮进行了就职演说并就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给予展望,强调我们要打好地基,在不断健全研会制度的同时加强内部建设,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增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刘云清老师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并就研究生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在感谢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为我院研究生工作所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热情奉献,再创佳绩。
 




    此次换届仪式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不仅明确了自身的责任,而且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增强研究生会成员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与责任感。会后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工作积极性高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各位学长学姐的重托,为冶研院今后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二届“友谊杯”梯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文章:关于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研究院研究生会第二届主席团竞聘的通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