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努力拼博 勇夺佳绩
——冶金工程研究院在第五届师生轻体运动会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时间:2009-10-26    立即打印  
    2009年10月25日,北京科技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副校长张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柏芝,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颖以及学校相关领导,冶金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包燕平也出席了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是各学院方队精心准备的表演盛宴,每个学院都力图展示出自己学院的风采,冶金工程研究院当然也不例外,在经过反复多次的辛苦排练后,我院方阵满怀信心,面带微笑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千锤百炼,崇尚实践”来到主席台前,展现出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手语节目“我的中国心”,节目新颖独特、整齐划一,赢得了评委们的广泛赞誉。
 


    开幕式过后,各比赛项目也紧张有序的开始了。蔚蓝的天空下,上演着精彩的一幕幕,呈现出运动中的美。冶金工程研究院的同学并不因为人少而有丝毫气馁,而是更加努力拼搏,奋力比赛,用自己的精彩表现来给学院争光添彩,传统比赛100米、投掷实心球等项目中,大家积极进取;篮球场上,跳绳、踢踺子,定点投篮……同学们用精湛的技术赢得了阵阵掌声;30米袋鼠跳、趣味迎面接力等师生合作比赛项目中,学院师生发挥团结合作,敢于拼搏的作风,积极进取,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中的趣味迎面接力更是打破了学校一直保持的纪录。在比赛中获得的不仅是成绩,也收获了教师和学生的那份默契。


 
    下午三点,各项比赛圆满完成。最终,冶金工程研究院获得教师团队总分第二名、最佳组织奖、最佳入场式奖,虽然第一次作为独立学院参加本次运动会,最终取得了累累硕果,实现了载誉而归。
本次运动会,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通过参加运动会,增强了学生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以及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并且加大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公示
下一文章:涟钢2250热连轧项目顺利完成第二轮培训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