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本科生指导教师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6-18    立即打印  
    2019年6月17日上午,工程技术研究院本科生指导教师研讨会在科技楼610顺利举行。工程技术研究院全体导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何安瑞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强调了做好本科生指导工作的重要性。他说,全院上下应该形成高度统一的认识,做好本科生指导工作是一个互相学习和提高的过程。从国家政策方面要做到以本为本,做到三全育人,借助于指导本科生的契机扩大我院招生生源,为北科大育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副院长米振莉针对学院的分专业情况对本科生培养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强调我们要发扬工研院拥有学科交叉的优势,要注重与学生感情的建立,获得学生们的认同。杨荃教授发表了自己对于本科生培养特色的看法,他希望能把本科生纳入到研究生梯队中来,让他们早日进入实验室,感受科研氛围。张勇军副院长从对学生的学习、成长以及个人管控力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宋勇老师从与学生聊天内容等细节入手,发表了自己对于本科生培养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何安瑞院长做总结。他指出,导师们可以通过与本科生的深入交流中了解他们的情况与需求,对症下药,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导师之间要多分享比较好的做法,共同做好本科生指导工作。如若需要,工研院可以为导师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助力本科生指导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上一文章:吕昭平副校长参加工研硕1802班《科研创新思维分享》主题班会
下一文章:“筑梦青春,相聚工研”——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八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