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4-4-15
工程技术研究院关于调整2024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和补录考生名单的公示
2024-4-3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
2024-4-3
工程技术研究院关于调整2024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的公告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2024-3-11
工研院2024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核安排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0-4-30    立即打印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公告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情况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080200
机械工程
全日制
080400
仪器科学与技术
全日制
080600
冶金工程
全日制
085400
电子信息(仪器仪表工程方向)
全日制
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方向)
全日制
085500
机械(机械工程方向)
全日制
085600
材料与化工(材料工程方向)
全日制
材料与化工(冶金工程方向)
全日制
请有意调剂至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上述专业的考生,点击下面的链接提交个人调剂申请:http://yjsy1.ustb.edu.cn:8080/zsgl/ytjgl/default.aspx
我院实际接收调剂专业及调剂人数以中国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的为准。
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后均需填报调剂志愿。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考生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择优录取。其中材料学科(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085600材料与化工-材料工程方向)初试成绩需达到我校材料学部最低复试线要求。
2.专业要求:所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业务课考试科目参见北京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yzxc.ustb.edu.cn/zsjz/sszs1/6144.htm)。
3、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不接收专项计划调剂考生,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二、招生咨询
如有疑问,请致电:82376961或发送邮件至:yqliu@ustb.edu.cn
    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工程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25日
上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及一志愿复试名单
下一文章:关于北京科技大学第三巡察组巡察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的公告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