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4-4-15
工程技术研究院关于调整2024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和补录考生名单的公示
2024-4-3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
2024-4-3
工程技术研究院关于调整2024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的公告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2024-3-11
工研院2024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核安排
健康生活 师生同乐
——记冶金工程研究院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09-12-30    立即打印  

    12月16日中午,冶金工程研究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序幕。冶金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米振莉、传动部部长张勇军、自动化部部长郭强、实验与制造部部长胡水平等老师及部分研一和博一新生参加了比赛。比赛遵循自愿参赛,自愿结组的原则,不以竞技为目的,旨在增进师生友谊。



    比赛自开始便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整个活动持续两天,为了使更多选手参加这次活动,还特地增加了比赛场次。虽然是联谊赛,但上场的每位师生都积极应战,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每一个球每一挥拍都力求到位,“拉拉队”们的加油喝彩声连连不断。17日中午的一场师生强强组合的男双比赛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教工羽毛球队也对活动表示大力支持。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提高师生运动的热情和才能、增强身体素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更重要的是,它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座良好的平台,使师生可以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进行交流。



    主办方冶金工程研究院研究生会表示,将努力创造条件,争取多举办一些类似深受师生欢迎的文体活动,以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密切师生关系,营造和谐共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文章:福建三钢3000mm中板控轧中间冷却IC-SUPIC系统投入生产运行
下一文章:德盛特钢1150mm不锈钢热连轧生产线近况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