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4-4-15
工程技术研究院关于调整2024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和补录考生名单的公示
2024-4-3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
2024-4-3
工程技术研究院关于调整2024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的公告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2024-3-11
工研院2024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核安排
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发布时间:2009-2-25    立即打印  

    2009年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将于3月1日开始,按照学校的要求,把我们单位申报基金的时间和注意事项向大家说明一下:
    申报书的填写:请各申请人去基金网站(http://www.nsfc.gov.cn/)下载2009年的基金申请书模板,根据模板填写。如果大家对申报内容及要求不清楚,可以将申报的初稿发给我或左萱,我们来做一下审查。
    时间:3月12日之前各申请人将2份纸质申请书(一定要有各参加人的亲笔签名)和电子版申请书交给左萱,在打印之前,word版申请书要进行检查保护,并要设置密码(密码一定要记住,否则以后就打不开文件)。每次修改后再打印都要进行检查保护,以保证纸质版申请书与电子版一致。
注意事项:
    限项的问题: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每个人无论申请或参加(包括正在执行还未结题的)的面上项目(包括青年基金或联合基金)最多只能两项,请项目申请人在填写参加人时找该人确认一下,申请或参加的重点项目只能为一项。中线或以下职称的,主持项目只能为一项(包括正在执行还未结题的),但是参加项目的数量不限,但是要保证一个人所有参加项目的年工作量不要超过12个月。
    经费的问题:青年基金的经费一般为20万元,一般申请20万元就可以了,申请多了也会砍到20万元;其它面上项目的经费为30万元,可申请35万元。
  参加项目的人员数:一般以2-4名教师为宜,再加上一些研究生。申请青年基金的项目组要保证以青年人为主。

上一文章: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来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文章: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