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概况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高效轧制与智能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资质与业务范围
荣誉奖项一览表
办公指南

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院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依托北京科技大学建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北京科技大学的全资子公司及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成果转化的载体,目前拥有冶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资质并通过ISO9001认证。设计院公司始终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行业企业可持续发展需要,依托北京科技大学相关学科优势,对相关科研成果进行集成创新和应用技术开发、工程化、产业化推广,为提升企业技术装备和工艺流程的水平做贡献,为企业技术咨询及高级工程人才的培养提供优质服务。
      
设计院公司拥有高级职称人员30余名,60%以上人员具有博士学位,专业涉及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工程等。目前主要产品有:承接国内外冶金企业工艺、设备、三电等专业的工程设计项目;冷热轧机全线自动化控制系统;控制轧制和加速冷却系统装置;表面质量在线检测系统;中小型成套轧钢设备设计集成;环保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及相应科研成果的推广、转让、咨询和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