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研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7-22    立即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全体教职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7月21日,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红色影片《1921》。

        影片《1921》讲述了百年前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岁月,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观影结束后,参加观影的教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在日后工作中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努力当好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到实际行动中。

 
上一文章:工研院党委开展教职工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