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5-26    立即打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5月19日,工研院党委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奇点中心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十分感人,触动很深,在黑暗年代,无名英雄们用生命化作信仰的火炬,点亮中华民族的希望和未来,为了打破黎明前的黑暗,他们舍生取义、视死如归。作为高校教师和共产党员,生活在和平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英雄们的事迹和精神激励着我们工作中更加勇于担当,为工研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下一文章:听故事 学党史丨工研院党委学生党支部拜访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