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程技术研究院青年教师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2-26    立即打印  
    2019年2月26日上午,工程技术研究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科技楼609成功召开,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副院长、副书记米振莉,副院长张勇军,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何安瑞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入职工研院以来的工作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他们分别从学院的学术氛围、科研工作、自身发展定位以及承担工程项目等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自己的困惑,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随后,米振莉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困惑与建议做了解答。她鼓励年轻人要善于团结合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要利用好工研院提供的平台在学科交叉方面有所创新。张勇军则从青年教师的时间分配、课题方向及成果等方面帮助他们分析了现有的困惑。他建议青年教师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利用好现在的大好时光努力奋斗,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何安瑞院长在总结中谈到,作为青年一代,对未来规划的出发点要结合国家的需求,要对未来有信心。要改变对传统行业固有观念的偏见,在自己研究的领域中创造知识。学院也将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做好各方面的支持,期望青年教师们能快速健康的成长起来。

    青年教师作为学院未来发展的主力军,一直以来都受到学院和领导的重视,通过此次座谈会可以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成长。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年终趣味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