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校党委副书记戴井岗一行到工程技术研究院听取党风廉政集中汇报
发布时间:2018-12-27    立即打印  
    2018年12月14日上午10:00,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在科技楼610进行党风廉政集中汇报。戴井岗副书记一行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会议由监察室副主任杜伟主持,工研院党委书记陈雨来、院长何安瑞等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首先,陈雨来就工研院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务公开、信息公开等方面总结了工研院在党风廉政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工作,系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随后,检查小组发放了党风廉政调查表,对学院党风廉政情况进行测评。结束问卷测评后,参会代表及检查小组成员展开了充分交流。工研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讨论了在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特色工作。工研院党风廉政材料检查及工作情况得到了检查小组的一致认可。纪委、校办、宣传部、组织部分别对工研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戴井岗进行总结发言,对工研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工研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思想意识较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制度完善,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扎实。同时强调了要加强对党风廉政的认识,必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戴井岗还对工研院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安全稳定,将党风廉政落到实处。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文章:“挥洒青春,放飞梦想”——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