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与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热轧板带厂党委签订《党建工作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5-29    立即打印  
    2018年5月26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与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热轧板带厂(以下简称“柳钢热轧板带厂”)在科技楼610签订《党建工作共建协议》。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雨来、院长何安瑞、柳钢热轧板带厂党委书记陈昌宇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京科技大学工研院与柳钢热轧板带厂在党建工作中都各具特色,积累了丰富的实干经验,充分发挥了“两个作用”,引领和保障各自企业管理、生产经营不断取得新突破,凭借各自在所属领域的突出业绩成为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生力军。双方无论是在党建工作还是在企业管理和生产经营中都具有很强的互补和关联性,是北科大和柳钢集团战略合作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党建工作共建协议》的签订,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挥“两个作用”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在攻克技术难关以及工程项目的关键节点上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指导引领业务不断扩大合作、深化合作,在资源供给、技术合作、商务协作等方面真正成为战略伙伴关系,实现双赢。
    双方以党建工作共建平台为基础,以业务合作为纽带,在党建交流、工程建设、质量提升、技术研发、人员培训等方面建立无缝衔接,探索党建、工程、生产、研发和服务 “五位一体”的全新合作方式。定期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加强基础业务工作合作,每年双方党委主要领导共同对党建共建工作进行总结,持续改进合作方式及工作内容,促进双方高质量的发展。
上一文章:“挥洒青春,放飞梦想”——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三届“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