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走进学习榜样 凝聚复兴力量
——工程技术研究院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10-20    立即打印  
    2017年10月1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于科技楼905分14:00和15:50两个场次,组织工程技术研究院和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学习观看了2017年《榜样2》专题节目。
   《榜样2》通过对12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晚年仍投身乡村教育事业的开国将军夫人龚全珍;身居斗室,却胸怀天下的哲学界泰斗陈先达;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辈子事业的“太行公仆”吴金印;“能到现场就不在会场”,为民鞠躬尽瘁的好书记廖俊波;把居民的事当作自己亲爹亲妈,兄弟姐妹的事的吴亚琴;不畏职业暴露,带头以实际行动给艾滋病患者带去温暖的杜丽群;以村干部名义贷款帮助村民脱贫的唐约村党支部;选择到偏远地区工作,带动当地居民搞实体经济的尼玛江村; 坚守车间三十年,一心要造国产大飞机的大国工匠胡双钱;巡航西太平洋,随时面临生死抉择,以身护国的刘锐;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太空先锋战士景海鹏。
    观看了一个又一个为国为民的先进党员的事例后,在场党员无不为他们的行为所感动,无不为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而自豪。


    观影结束后,副书记米振莉要求各支部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做好会议纪要,并要求每位党员撰写观后感,学习《榜样2》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
 
 
                                             
上一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赴石家庄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文章:工研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