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研会传媒中心2020年度技术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5    立即打印  
        2020126日下午,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传媒中心技术培训在昌平创新园区503会议室成功举办。为方便分校区的同学参加,本次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七届传媒中心成员以及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授课。培训由传媒中心副主任孙子杨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工研18级的申志鹏同学,申志鹏曾任学院研究生会技术部骨干和技术顾问,同时也是平面设计爱好者和发烧友。主要内容为利用PS和AI软件进行平面设计的具体方法和技巧。


        首先,申志鹏分享了自己学习平面设计的方法和自己的学习心得,叮嘱同学们要以相关的书籍为主要学习对象,同时多浏览公众号、知乎、B站等一些新媒体资源,将自己学到的内容以笔记的形式整理并记录。


        随后,他演示了PS软件中,选择工具、裁切工具、文字工具等常用工具的使用方法和图层、蒙版、图片处理等方面的应用技巧。参会同学对自己在日常平面处理时遇到的困难向申志鹏进行提问和请教,收获了很多新的技巧和方法。



        工程技术研究院非常注重学生的整体素质和个人技能的提高。通过本次平面设计培训,研会传媒中心的同学们掌握了很多新的知识与技能,为以后更好的设计和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王正
上一文章:校友归来话就业——王志豪校友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研会传媒中心技术培训第一期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