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接力百年传薪火,筑梦工研新征程”——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十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1-4-26    立即打印  
        春意浓浓、花香四溢,迎着春日的晨光,伴着春天的希望,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十届体育文化节于4月26日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区篮球场隆重开幕。工程技术研究院全体在校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仪式由工程技术研究院辅导员郝勇飞主持。

        首先,郝勇飞简要介绍了本次体育文化节的活动内容。本次体育文化节以“接力百年传薪火,筑梦工研新征程”为主题,项目包含师生拔河比赛、篮球投篮赛、乒乓球赛以及五子棋等活动。鼓励大家走出工位,走出宿舍,走下网络,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

        接着,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笑艳讲话。她从体育文化节举办的初衷和目的,历届体育文化节的举办盛况以及我院的特色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们能够在工作和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趁着大好的春光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随后,彭笑艳宣布本次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最后进行的是学生和教职工的拔河比赛。学生联队朝气蓬勃,教职工队蓄势待发,观众们呐喊助威,队员们齐心协力,挥洒汗水,也将开幕式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终,教职工队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强劲的实力以2:0的比分击败学生队,赢得了本次师生拔河赛的胜利。

        工程技术研究院体育文化节创立于2012年,是我院极具特色的传统活动,作为我院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德育工作中发挥着巨大作用,旨在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深化我院的体育特色,展现全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融洽师生感情,提高我院师生的运动技术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作者:黄冠勇
上一文章:【项目快讯】热烈庆祝天津钢铁集团3500mm中厚板新一代超密快冷SUPIC系统成功热试
下一文章:观双清别墅,忆峥嵘岁月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