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新启美好,科创未来 —北科工研与新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4-11    立即打印  

    4月10日,河南新科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杰一行来访北科工研开展交流合作。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设计院公司副董事长张勇军,设计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北科工研与新科股份座谈交流

    会上,张勇军代表北科工研对新科股份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到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北科工研的组织架构及主营业务,重点就智慧物流业务发展、智能装备研发、人才培养及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为建设现代化智能物流产业及如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提出建议。


                          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 设计院公司副董事长 张勇军

    蔡晓杰介绍了新科股份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新科股份高度重视与高校的紧密合作,希望双方未来在创新人才培养、共享客户资源等方面携手共进,在装备智能化、控制系统研发及智能化场景解决方案等领域加强合作,不断推动企业技术创新。


                                    新科股份董事长 蔡晓杰

    双方在会上共同观看了北科工研宣传片,设计院公司智慧物流部部长刘洋向来宾介绍了“无人天车与智能库管”整体解决方案和现场应用情况。新科股份市场部部长郑建奇介绍新科起重机的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
    随后,双方一致同意在智慧物流、智能装备、智能库管仓储及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形成战略合作机制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科工研与新科股份战略合作签约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推动产品、技术、管理、运营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开启围绕智慧物流及智能装备建设的全方位、全领域、全层次深度合作新征程。

上一文章:喜报!工程技术研究院“先进粉末冶金钛材料研究室”团队荣获2023年度“感动北科”新闻人物
下一文章:敬业集团客人来访北科工研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