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部门调整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6-29    立即打印  
    2016年6月27日上午,工程技术研究院部门调整布置会在科技楼召开。全体院领导班子、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何安瑞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雨来首先宣读《关于部门和人员调整及任免的决定》,并指出各部门通力协作,拓展领域,再创佳绩。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梁治国表示,将带领行政团队做好支持工作,也希望全体员工能理解配合,共同完善各项工作流程与体系。院长何安瑞总结道,希望通过本次梳理调整,各部门能充分领会精神,统一思想,凝神聚气开展业务,同时增进部门间的协同,共同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研院新的更大的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