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党群工作 -> 师生风采
工研院师生在校第十届轻体运动会上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1
    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于10月31号上午在田径场召开。工研院师生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齐心协力的团结合作取得了优秀的比赛成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总分第三名、拔河项目第三名、入场式表演三等奖、最佳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在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中,工研院健儿们通过气势恢宏、整齐划一的方阵和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节目表演展示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拼搏精神。在本届运动会16个比赛项目中,运动员们表现出色。首先,在展示集体协作能力的八字跳绳以及30米齐心协力跑中,运动员们分别斩获了第三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之后,在个人项目教师组比赛中,徐言东和牛犇老师的默契配合赢得了30米背夹球的亚军。同时,张智密和徐言东老师也分别获得了单人跳绳的第七名和沙包打地靶的第八名。在教师组优秀成绩的激励下,学生组也有不俗表现。学生男子4*100米项目中,通过伍帅、贾仁君、兰帅、吕煜四位同学的努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女同学们也不甘示弱获得了女子4*100米的第八名。同时学生运动员斩获的还有20米呼啦圈第三名和男子立定跳远第三名等佳绩。






    本届运动会不仅磨砺了研究生的意志品格,展现了研究生师生的靓丽风采,而且培养了集体合作的团队精神,提升了工研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