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党群工作
工研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6-4-7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2016年4月5日中午在科技楼前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副院长米振莉老师主持。


    首先,由院长何安瑞老师为开幕式致辞,他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加锻炼,增强体魄,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并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共同推动冶研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接下来是教职工的广播操表演,老师们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挥洒激情,在轻松明快的节奏下动作协调规范、刚柔并济,不仅展示出健身操的魅力,更体现出了冶研院教职工为人师表的风范。


    之后进行的是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4支队伍参赛,分别是14级普硕班、14级工硕班、15级普硕班和15级工硕班。比赛实行3局2胜制,并均以淘汰制方式晋级,最终获胜队伍与教工队进行比赛。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充斥在科技楼上空,久久回荡。经过4支队伍一番激烈的角逐,14级工硕班和15级普硕班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后预祝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并期待师生们在接下来项目中的精彩表现。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