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迎新三部曲之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7-9-27
    2017年9月9日,工程技术研究院2017级新生素质拓展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场进行。素质拓展是工研院新生的一大特色活动。在训练中,每一位新生通过活动,认识彼此,熟悉大家,迅速融入了工研大家庭。欢声与笑语是这里的主旋律,信任与沟通是他们相互间交流的方式。
    在活动中,新生们分为三个队伍,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队旗、队徽和团队口号。每个团队都必须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这些任务不仅趣味横生,还考验队员之间的合作协调能力。在一片欢呼声中,三组同学都成功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在任务结束后,老师总结了本次素质拓展的意义就是要培养大家相互合作,相互帮助的意识,只有这样,才能又快又好的完成各项挑战。在学习与生活中,亦是如此,只有懂得合作的团队才能真正在各项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最后,祝大家在工研院的学习生活中永远绽放最绚烂的笑容,放飞明天更美好的梦想。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