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新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9-19
    2017年9月11日下午1点,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17级新生首次篮球赛在管庄校区成功举办。
    为了这次比赛,本部学生们一大清早就搭乘班车奔赴管庄校区。参加比赛的同学个个摩拳擦掌,观战的同学们也是热情洋溢。本次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为硕1701班和1702班,双方都是人才济济,实力都不容小觑。
    “东风吹,战鼓擂,篮球场上谁怕谁”。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双方队员你争我抢,各不相让,比赛异常激烈,引来了观众席上一阵阵的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02班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当然,在工研大家庭中,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更是促进了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两个不同校区的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像这样的活动,今后还会多多举办,给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使每位同学都能沐浴在集体的荣誉与温暖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领略比赛时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