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以及传媒中心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2017-7-13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是一年。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以及传媒中心换届大会于2017年6月30日下午在科技楼905召开。会议主要围绕上一届研会和传媒中心的总结以及新一届研会和传媒中心的工作展望,实现新老学生组织的有序交接。

    怀揣着对过去一年满满的回忆,第七届研会主席徐哲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从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到毕业晚会的成功举行;从运动会开幕式的一举夺冠到联谊会的成功牵手。每个活动的成功举办都塑造了上一届研会辉煌的工作业绩,赢得的每个荣誉都归功于每一个无私奉献的研会成员。

    “孤木不成林”,研会的成就离不开传媒中心的努力付出,第三届传媒中心主任吕煜同学也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件件酷炫的院服;一张张设计精巧的海报;一幅幅令人怀念的照片;一条条精炼的推送……每一次展示无疑都是上一届传媒成员的心血结晶。

    在听完了两位同学的述职汇报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老师对第七届研究生会和第三届传媒中心主席团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在全面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对研会和传媒中心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正是因为每位同学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今天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相信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定会传承给下一届的全体成员,研会和传媒中心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精彩!

    会议进行了正式的交接仪式,工程技术研究院副书记、副院长米振莉老师宣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接着,第八届研会主席王丹同学对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她客观的分析了未来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针对新生第一学期暂时在管庄校区居住学习所带来的难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同时强调,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重点将着手于团队建设,研会每位成员的情感陪护将会被放在第一位,力争让每位学生都有“研会是我家”的归属感。

    第四届传媒中心主任杨艳楠同学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概述。在未来的一年中,传媒中心会加大对新成员的技能培训,争取让每位成员都能在传媒中心学到自己想学的东西,收获过硬的业务技能。积极筹办院际和校际的交流活动,以学促建,在交流的过程中携手共进。

    希望新一届研会及传媒中心全体成员:精诚合作,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共同成长!相信研会和传媒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第四届传媒中心理事会人选名单如下:
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王  丹   控制工程         主  席
赵宜娜   材料工程         副主席(分管办公室)
吴博威   冶金工程         副主席(分管体育部)
顾钊旭   机械工程         副主席(分管文艺部)
李龙飞   材料科学与工程   副主席(分管学术部)
第四届传媒中心理事会
杨艳楠   ★物流工程       主  任(兼管网络部)
王超超   控制工程         副主任(分管技术部)
黄楚秦   控制工程         副主任(分管采编部)
白  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副主任(监管网络部)
方文奇   机械工程         副主任(监管网络部)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