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5-12

    2017年5月9日中午,随着师生乒羽交流赛的结束,第六届工程技术研究院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赛后举行了本届体育文化节的闭幕仪式,工研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老师致闭幕词。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的间隙积极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拥抱健康,再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参与到日常工作中去。教师代表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各项比赛证书。
本次体育文化节活动新颖,亮点闪闪。不仅保留了传统的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传统竞技项目,还增加了平板支撑、狼人杀等趣味项目。新项目给师生间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丰富了体育文化节内涵,也使更多的师生借此体会到了体育与文化带给我们的乐趣。
    最终,机械一支部以94分高分荣膺支部积分榜榜首,获得“最强支部”称号;工硕16班在班级积分中凭借60分独占鳌头,荣获“最优班级”称号;教职工代表队分别以7:2、4:0的成绩,取得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双项冠军,包揽师生乒羽交流赛全部奖项。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