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工研院2017新年联欢会暨毕业生欢送会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7-1-5

    2016年12月27日下午,工程技术研究院2017年新年联欢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颖、工程技术研究院领导、毕业生导师以及全院2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赴联欢,庆祝2017年新年到来。


    曲声交错、婉转悠扬,一曲由校民乐团代表演奏的《花好圆月》拉开此次联欢会的大幕。随后,工研院副书记、副院长梁治国老师致辞,对我院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了我院2016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之后,对新的一年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科研上是精兵,曲艺上也是强将。由2016级新生和全院各梯队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歌舞、器乐、小品、相声、三句半等各种类型节目悉数登场。每一个节目倾注的都是热烈的感情,每一颦每一笑中,既洋溢着对工研院的情怀,也同时融进了对毕业生深深的不舍。整场联欢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向广大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和炽热倡议,祝福工研院在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上,继续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昂首阔步,再创佳绩。
   



















    最终,控制梯队《如果故事能改写,梁祝可以是这样》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品种一支部《最初的梦想》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工硕16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工研大家庭因你变得更好,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