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工研院普硕15班工艺设备支部赴北京现代汽车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7-22

    2016年7月22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普硕15班和工艺设备支部共同前往北京现代汽车第二工厂进行参观学习。

    下午2点整,同学们到达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引导员带领大家进入会议室观看北京现代汽车宣传片,了解北京现代的发展历史和生产现状。

    下午2点半参观正式开始。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厂区分布和厂房功能,并带大家进入总装车间参观汽车流水线装配过程。

    参观结束后,人力资源部专员为大家介绍该公司在高校的招聘情况,研二的同学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针对就业相关问题积极提问。
    北京现代汽车厂的参观之行让高科技全自动化生产流程深深地印在学生们的脑海中。本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科研学习提供了不一样的思路,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项。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