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第四期“冶研家话“之2016届毕业生献计献策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5
    2016年1月18日下午,冶金工程研究院第四期“冶研家话”暨2016届毕业生献计献策座谈会在科技楼610举行。院长何安瑞老师、副院长米振莉老师、就业指导教师赵晶晶以及2016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何安瑞老师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毕业生代表对冶研院的发展、读研生涯中的师生关系以及科研生活等建言献策。米振莉老师鼓励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师生集思广益从而为冶研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接着,毕业生代表依次提出个人见解。材料专业学生叶鹏程结合读研两年来的感受,表示做课题需要独立思考和个人探索,同时更需要多同导师交流;机械专业学生李波建议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各梯队学生最新的研究情况,从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最后,何安瑞老师总结本次座谈会说到,毕业生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冶研院会对提出的意见进行整理并组织相关人员综合探讨,最终广纳箴言以促进冶研院发展。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