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工研动态 -> 工研动态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邵明天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9-13

    2017年9月7-8日,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邵明天副总经理带队,山钢技术中心相关研究室和部所技术负责人等十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吕昭平、科研部部长刘杰民、副部长李林,以及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雨来、院长何安瑞、副院长张勇军等领导参加了接待活动。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邵明天副总经理此行主要目的是落实山东钢铁集团公司和北京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在介绍集团公司目前发展和行业形势后,指出企业对于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装备的需求,并充分肯定了高校在原始创新中的突出作用,希望此次的技术交流不限于校企双方前期初步共识,可充分展示学校在钢铁技术上的新思路和新成果。



    技术交流由工程技术研究院会议室进行,参加本次技术交流的还有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各位教授就钢材新品种、冶炼、轧制新技术进行了充分介绍说明,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达了在多个技术领域加强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期间,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中心、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科技部高效零件轧制技术推广中心等的实验室,对北科大的科研基础条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