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工研动态
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4-7
       3月29日,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要求。会议设昌平创新园和校本部两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连接,院长何安瑞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指导组组长祝利克,组员倪阳、王亮到会指导,工研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部(所)长及以上人员、协同创新中心各学术梯队负责人、工研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何安瑞传达了学校党委3月17日的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何安瑞指出,工研院党委召开本次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既是一次工作动员部署,也是一次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党的百年历史的生动党课,同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迅速行动;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学校党委总体部署,抓好任务落实;三是要认真向全体党员传达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党委书记陈雨来分别从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机遇、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目标和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责任四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贯穿2021年全年。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

      陈雨来强调,要牢牢把握武贵龙书记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工研院党委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有特色的一流大学的“北科梦”贡献工研力量。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