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工研动态
北科大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四季度工程例会
发布时间:2016-2-22

    1月29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5年四季度工程例会在科技楼610召开。单位领导、总工、副总工、各部门部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部部长李小占主持。


    首先,李小占代表工程管理部对公司2015年四季度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提到,大部分项目都在按照质量认证体系要求有序执行,但同时也存在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新签合同额减少、整体回款比例偏低、投标保证金回收不及时等问题。公司在新一年将继续推进内部项目结题,并进一步规范采购手续。
    随后,各部门汇报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就各专业间协同配合、人员工作安排、项目回款等内容进行了沟通。总工办各位老师也纷纷建言献策。其中,王京老师建议应回访老客户、发掘新项目,延伸服务内容;刘文仲老师建议加强单位自身信息化建设,打造信息管理系统;余伟老师建议进一步提高自动化系统的标准化和模块化程度,减少现场的调试工作量。
    何安瑞老师对归纳会议内容,部署了具体工作。他指出,今后应抓紧继续完善投标管理、采购、项目内部验收等流程,加强售后服务,落实回访工作,并推进公司信息化建设。各部门根据所在职责,将相关工作尽快落实落地。陈雨来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重点提出2016年四项主要工作内容:调整、清欠、节流、激励。即在事企分离的大背景下妥善做好岗位、机制、人员的调整;通过法律等多种途径加强老旧项目的回款工作;对项目进行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对业务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激励。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